Thorn

封面特别鸣谢琅邪小天使(´▽`ʃƪ)

可以说是很低产的破码字的,希望每篇都能够做到精良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
非常感谢认真阅读的您

主业是原创,同人只是爱好.
只写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,约稿可以私信谈,不一定接,有兴趣的题材说不定直接写了送给你.

希望热情不要被消磨殆尽,不想过度交流了,抱歉.
|•ω•`)

如果我死了,那一定是去搞原创了|。•ω•)っ

渣浪@韩暄Thorn_日常幻想系少年

独唱(及骑士团F4相关)

*假装自己不是咸鱼于是发一点点最近写的东西,是有关骑士团F4的,和名朋的安迷修F6不是同一回事请分清...

*这个相关会持续资料的更新w←曾经在<好孩子千万不要模仿>中大家(除了怠惰安)都出现过哦!

+于是悄悄放置一点黑安独唱的片段w我好喜欢我家黑安的!





未被灯光点亮的音乐厅中残存着狂欢过后温度,黑暗中照明灯光安静地散发着微热.晦暗舞台中央杂乱堆放着等待托运的浅色木箱,深红色幕还未下方至原处.


少年坐在最中央的箱子上,自然垂下双腿.他伸出手将左眼中的隐形眼镜抹去,捏在手中.仅剩的眸子如青蓝色夜光石那般,于晦暗中璀璨着.因为方才褪去的隐形眼镜而溢出的生理性泪水,将那枚夜光石剖裂成为千万星碎.


"ボクは生まれ 戦えない

だけど甘く歌うことに気づいた

谁もいない廃墟のなかで

朽ち果てるまで 歌いつづけてく"


与那个少年空洞的表情不同的,过于清亮的歌声于深蓝色会场中回响着,引领着迷途旅者走向那个地下废墟.不似祈祷,不比圣歌,仅仅是作为那个废墟中的歌者,轻声歌唱着.


"どうか

じじから教えた 空を眺めたいの"


舞台上仅剩的照明点亮了少年微微扬起的面庞,他张开口歌唱着,将手伸向天空的方向,就像接住那些在光芒中缓缓落下的粉屑,接住从遥远天幕中落下的时间之沙.


"モクレン

羽のように梦をまとって飞ばされてく"


某个执事想要出声让那个少年准备回去,却被身着白色长褂的青年阻止了,那人将手指抵在唇边作出噤声的手势.


"为什么要等他唱完啊?"

"因为我们这是第一次听见他一个人唱歌诶."






*<废墟中的花朵>歌词注释(我自己翻译的版本)


出生以来 我就无法战斗

但却发我只可以歌唱

在空无一人的废墟中

直到腐锈为止 始终独自歌唱


请让我

眺望一次爷爷告诉我的蔚蓝天空吧


白木莲

像羽毛那般缠绕着梦想与希望飞扬而去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在此稍作一点整理,有关骑士团F4相关资料-


骑士团F4相关人员为黑安&医生安&平行安&怠惰安

以及他们的亲爸分别是Thorn& @Y总裁的你棍哥 & @喵滾球 & @横滨月寒days 


黑安与T家黑安设定一样,只是背景调换至现代AU,加入了骑士团F4,被当做了团长.日常佩戴隐形眼镜来保证出场还可以看清东西,瞳色依旧是右眼灰色,左眼青蓝色.


医生安和平行安以及怠惰安的设定请走他们的亲爸那边看,都有!


然后是四个人的应援色分别为:

黑安-灰白色

医生安-亮红色

平行安-金橙色

怠惰安-青蓝色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Th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