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n

封面特别鸣谢琅邪小天使(´▽`ʃƪ)

可以说是很低产的破码字的,希望每篇都能够做到精良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
非常感谢认真阅读的您

主业是原创,同人只是爱好.
只写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,约稿可以私信谈,不一定接,有兴趣的题材说不定直接写了送给你.

希望热情不要被消磨殆尽,不想过度交流了,抱歉.
|•ω•`)

如果我死了,那一定是去搞原创了|。•ω•)っ

渣浪@韩暄Thorn_日常幻想系少年

YGODM暗表-Time Traveller

*脑洞清奇

*OOC严重(王樣第一人称视角不大好掌握;w;)

*初次写YGO系列纪念xxx

*我就是喜欢虐xxx


我无法证明我出生于哪个时代,毁灭于哪个时代.我的记忆随着我的死亡而逐渐消散在尘埃中.随着晨曦的来临而变成金色的沙砾,随着无声的指针逐渐偏移而再次汇聚成形体.


记忆被清空后再次醒来的地方是一个城镇,我模仿着这里人们的样子混入了他们的社群.我并不担心自己没有记忆,因为这一次的死亡会将我这一次的记忆一并剥夺,这个过程并不恼人,甚至会令我觉得轻松.所以我并不会真正地“消亡”,而是“重新开始”.不过庆幸地是我的语言能力和基本的生活能力都没有丧失,只是忘了自己的身份和名字,这样的感觉.


不能被称作活着或死灵的我不需要任何生物活动来维系我的生命,却有着可以干涉这个世界的实体,就像是一个失去了半身的地缚灵.这个城镇没有什么能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,不论何处几乎都是一样的高大建筑物.


那个少年经过我的面前时好像在说着和同伴的会面将要迟到了,靛蓝色的娇小身影轻巧地穿过人群逆行着冲向不远处的咖啡厅.炽烈的阳光将他的前发染成了暖金色,从我的眼前似一只春季的雨燕一般忽地飞过去了.


高楼的荧幕上放映着说不上名字的电影,我意识到自己的脖颈处开始酸麻的时候已经在原地停留了三个小时,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那只看起来轻巧,实际有些呆愣的小雨燕撞了个正着.


他自然地握住我伸出的手站起身拍掉了身上的灰尘,先是道歉后是道谢的惶恐样子,真的能让人联想到那种小巧又对环境没有多少安全感的雨燕,略嫩的声音就像是春季的鸟鸣.


“另一个的...我...?”


他缓过神我也缓过神的时候,我正靠在一片小型绿地的秋千架上,他坐在秋千上,发表着对于我们外表的相似而感到惊讶的言论.我并没有觉得多么不可思议,或许是因为我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.不过以前的事我全都忘记了,跟什么都不曾拥有没有任何区别.


“听说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世界上一共有三个,和他们交朋友就会有好运.”


我本以为会忘记这个“朋友”,因为在我的印象中我也有过朋友,但是随着我的逝去一切都会回归原点,就和没有一样,我忘了他们.当他问我:“你到底是谁?”的时候.面对那样真诚与好奇的面庞我实在无法说出任何敷衍的话.不过运用他能理解的话,来阐明自己的由来远比我想象得难,我只能回答他:我只是一个失忆了的“时间旅行者”.


他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的话一样突然笑了起来:

“另一个我真的是在一脸认真地开玩笑呢,真的好有气氛...”


这样就好了,不论他信与不信.


“不过我相信另一个我.”


没有名字便不称呼名字,没有记忆便不提起记忆,他体贴地避开了我所有自己都不知道的细节.他坐在秋千上晃荡着两腿,诉说着这个城镇的平凡与美好.让我不得不怀疑他的心理年龄是不是真的有些小,从而将我当做了童话中的人物.那也无所谓...不过为什么我要取得不相关的人的信任?


“这里很美好呢,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和你一起旅行,去看看别的地方...”


他沉默了一阵.


“...因为我其他的朋友都去了不同的地方,这里只剩我一个人了.”


-至少你的朋友还有我,我还在这里.


我回头看向那个低落的少年的时候,他正抬起头,紫色的双瞳映着天边燃烧着的夕阳,风携卷着薄云散开而去,金赤色的光辉眷顾了这个平凡的少年,漂浮在他身边的微尘闪烁着异样的光辉.


我的时间若能在这个平凡的时点,与陌生少年的时间相交汇的地方停下就好了.


这次我“复活”的时间仅有一个月,从那孩子的面前突然消失会吓到他吧,不过这也将是我在他的时间中占据的一个片段,或许他在很久之后会忘了我,我在下一次醒来的时候会忘了他.


在黑暗再次来临之前,容我再回想一下那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少年,将那个瞬间印刻在自己即将消散的记忆中.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Th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