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n

封面特别鸣谢琅邪小天使(´▽`ʃƪ)

可以说是很低产的破码字的,希望每篇都能够做到精良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
非常感谢认真阅读的您

主业是原创,同人只是爱好.
只写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,约稿可以私信谈,不一定接,有兴趣的题材说不定直接写了送给你.

希望热情不要被消磨殆尽,不想过度交流了,抱歉.
|•ω•`)

如果我死了,那一定是去搞原创了|。•ω•)っ

渣浪@韩暄Thorn_日常幻想系少年

[雷安无差]-Rabbit-

*来一盆大家可能会期待的狗血可爱小段子吧...为什么我会这么毒,是因为宿敌给我出的题,说是50+,因为出门赶稿所以就写一写好了,当做段子.(我没想到这是糖...被宿敌逼出了糖?!)

*是的,是安雷安.出题人,大概会被我打残,如果不是打残那么他就是被揍成渣了.with和善的微笑(x)

+严重ooc,严重ooc预警,我觉得这题目根本就是搞事.而且这次也是主对话体!






因为狩猎劳顿而需要休息的安迷修,只是简单地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小憩一阵,然而醒来时却发生了无法想象的事情.


安迷修是被溅落的碎石砸醒的,风尘中似乎有人正在与野怪交战,青色电光闪烁的瞬间足以让他确认正在战斗的人是他的宿敌,雷狮.


"你一直在那里看着我?安迷修,你是不是...噗."


"我不会做出不符合我行事准则的事情...雷狮?"


棕发的少年并不能理解他的宿敌为什么露出类似憋笑的神情.雷狮"好心"地调出系统面板当做镜子,微歪脑袋单手撑着下巴,似乎在等待那个看见自己模样而怔在当场的骑士回过神来.


"这是什么..."


"如你所见...兔耳朵."


"你没必要忍,想笑就笑吧."


林间爆出一阵狂笑惊飞了在此栖息的生物,而安迷修只是困惑地扯了扯那个看上去很像装饰品的白色长绒耳,有感觉,貌似不是假的.


"你干的?"安迷修单手指着脑袋上突然多出的耳朵,另一只手紧握自己的剑,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.


"你这样子活生生像是要吃了我啊.不过我可没无聊到要找你的麻烦,只要你不去打扰我的行动,一切都好说."


"姑且相信你,这种时候我也想避免冲突."


"安迷修,最后给你一句忠告."


"什么?"


"垂耳兔是没法吃掉狮子的."


"谁是垂耳兔谁是狮子还说不定呢,雷狮."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
开头可能...有些莫名其妙.


也就是雷狮打怪的时候安哥没打扰他,总之安哥不会是那种会去在别人狩猎的时候添乱的人,所以就在旁边看着等雷狮打完了再开口←有些可爱...///(纯属臆想,请勿当真!)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Th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