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rn

封面特别鸣谢琅邪小天使(´▽`ʃƪ)

可以说是很低产的破码字的,希望每篇都能够做到精良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
非常感谢认真阅读的您

主业是原创,同人只是爱好.
只写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,约稿可以私信谈,不一定接,有兴趣的题材说不定直接写了送给你.

希望热情不要被消磨殆尽,不想过度交流了,抱歉.
|•ω•`)

如果我死了,那一定是去搞原创了|。•ω•)っ

渣浪@韩暄Thorn_日常幻想系少年

文手的新年贺礼竟然是图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丧心病狂搞事情...2017的自我突破,我想学画画w

这是第一次己力完成作画啦!!!0参考,我真的超级努力...一个纯文手第一次画人物;w;...紧张,画的不好,也放上来了诶嘿.

作为贺图,新的一年也请给我更多安哥吧!!!

Tag都是乱打的,嗯.

评论(8)
热度(14)

© Th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